白藏(不嗑药就会死)

一只流浪在外的赣家兔子。
cp向只要是赣右都可以(不孝子)

男身女象

  湘赣,鄂赣,皖赣,粤赣

  

  

  赣很不开心,凭什么自己这么矮,凭什么

  

  165...凭什么啊啊啊

  

  但自己家那位190,25cm,凭什么,哪位和自己说话都要弯腰啊,要不然都看不见啊

  

  “啧”

  “又怎么了,谁惹你了,跟个火药桶似的”

  “皖,你长那么高干嘛,搞得我很难堪啊”

  

  皖没忍住笑了出来,往赣身边靠了一些拍了拍赣的头“哎呀,矮就矮一点了,再说了,你除了身高矮,样子也像一个女孩哦”

  

  赣缓缓抬头,抬手在皖的头上狠狠地拍了一下然后揪着皖的耳朵“你再说一遍,我没听清哦”

  

  皖很委屈,但一听到自家媳妇要去别人家,低头看着他

  “行行行,我带你去还不行吗,别这么看着我啊”

  

  “哟,赣姐,来了”

  

  湘看着赣,每次都要喊赣喊姐,旁边的鄂每次都同意“赣姐,找我们什么事吗”

  “你俩找死就直说,我成全你俩,顺便把你俩埋在湖广旁边,怎么样啊”

  “开玩笑而已....”

  

  湘跑到赣旁边,无视了旁边的皖把赣拽走了,鄂也上来站在赣的另一边,成功的挡住皖,赣一脸懵逼的被拽走,皖疑惑的看着前面把自己老婆带走的两人,CPU短路了一会

  

  “你两干什么,还我媳妇啊!你们带我媳妇去哪啊!”

  皖跑上前,拽住赣的后领,湘看着皖鄂开口说“皖,我们只是带赣去玩而已了”

  

  “我媳妇,我自己带出去玩就好了,不劳你们洞庭双子带了”

  湘满脸不耐烦的说“我们带着赣去玩,和这是你媳妇什么关系,再说了,赣好像没同意你吧”

  “没同意也轮不到你”

  

  赣站在三个人中间,看着路人的眼神,还听见一些话“中间那个女的好漂亮啊”

  “旁边的三个男生是在争中间的女生吗”

  “哇,这是我能看的吗”

  ......

  

  赣一人一拳然后指着他们说“干什么啊,什么玩意,湘你先松手,皖我好像没答应你吧...”

  

  三个人就这么听了好久,直到旁边传来一个声音“这是在做咩啊,赣姐这是在训人吗”

  

  赣转头看到粤,脸色立马就变了“训人你怎么在这”

  

  “路过”粤的手顺势的搂上了赣的腰,把墨镜推到头顶上“他们咋了”

  

  赣不懂声色的把粤的手拍掉,“你自己问”然后就走了

  “粤,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直接上手啊”

  “你们也上手啊”

  “我没你那么不要脸啊,我和我哥还是要脸的”

  “就是,咱们几个就你最不要脸好吗”

  “管你们,话说,赣姐呢...”

  

  还没说完赣直接扔过来一个瓷器砸到了粤的头

  

  “老子是个男的!!!!!”

评论(44)

热度(3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