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藏(不嗑药就会死)

一只流浪在外的赣家兔子。
cp向只要是赣右都可以(不孝子)

【江南道】方法

大晚上,睡不着,无脑了



    江东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弟弟兼自己的情人,为什么那么不爱学习,就连自己家的诗词都不背


    【江西,我亲爱的弟弟,昨天的诗背了吗】

    【没,不会,不想,我懒,不背】


    江东已经习惯江西的性格了,所以并不是很生气,抬手招呼对方过来


    【怎么了.....】江西还没有说完就被江东拽到自己身边,江西也因为习惯就直接坐到了江东的腿上


    【怎么,不是昨天晚上才....】

    【闭嘴啊】


    江东眯眼看着江西,抬手把捂着自己嘴的手挪开了【不做可以,昨天的诗,或者现在做,选一个】


    【哥·,你这是趁火打...】


    江西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上了【我改变主意了,你背,错一个,你应该知道的弟弟】

    【哥,现在断绝关系来的急吗】

    【来不及】


    江西双手抓着江东的衣服,下身的感觉刺激着大脑,嘴里说的什么,自己也不知道


    【我的好弟弟,这就不行来吗,还有7篇呢】

    【闭嘴,疼】

    【背完就好了,只要不出现差错,我保证,你明天还是可以出去玩的】

    【哥..我真的...不行,那么多,走到,背不下来】


    江东没管,身体微微动了一下

    【别动,哥,你能不能,别动】

    【背完我就不动】


    江西强忍着生理泪,回想了一下昨天的诗,开始时还好,可一到后面,错误地方越来越多


    江东摇了摇头,抬头在江西耳边说【这不能怪我】


    说完江东又动起来了


    【哥哥...不要,我疼】


    【乖,这是你自己的错,你要自己受着】


    江西咬着下唇,死也不发出一点声音,江东外头看了一眼江西,笑了笑抬了一下腿,江西没忍住,还是喊了出来


    江东见对方不想背了,直接抱起了走到卧室


    【你自己不背的】


        江西看自己身上的江东,【不要...我不做】

    【不可能哦】


    江西抓着床单,仰着头,面色不太好看嘴里不停念叨着什么,一些奇奇怪怪的声音传出


    自从那次过后,江西开始学习了


    【你诗背了吗弟弟】

    【背了】

    【你就不能不背让我..】

    【不能,你的脑子都是什么啊】




不知道能不能过审,不管了

评论(37)

热度(22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