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藏(不嗑药就会死)

一只流浪在外的赣家兔子。
cp向只要是赣右都可以(不孝子)

赣家团建

当然,团建不包括赣爹,和鹰潭哦,纯属是,赣爹强行拽着鹰潭留下了加班,剩下10没抓到


        南昌看着面前的9个【好的,让我们为小鹰默哀一会,自己选择去哪玩啊,组在一起啊】

        在经过,商讨,还差点打起来的和平小型会议下

        吉安带着抚州,九江,上饶去井冈山

        南昌,赣州,景德镇去重庆

        新余,萍乡两小只跟着宜春去湖北


        1井冈山

        九江想了想【谁开车】

        上饶表明我不会,我不干,我懒

        【吉安来吧,上饶不开,我和九江不会】

        吉安拿着车钥匙,一脸信誓旦旦的说【放心,井冈山我都来过好几次了,交给我就好了】

        九江表明,让我原地去世吧

        【吉安,开慢一点,算我求求你啊】【成】


        【我c,吉安你开慢一点啊】九江努力的让自己不去打人【你他妈不是在平地大哥,是山路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的上饶

        【大哥啊,你慢一点啊啊啊啊,我害怕啊啊】死死抱住九江的抚州

        【哎呦,不要怕兄弟们,井冈山这一片我爹还熟,怕什么啊,不要怕】

        【不怕你个鬼啊,小心一点啊,注意一点拐弯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减速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开快点,好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2重庆

        南昌看着赣州【你打到车没有啊】

        【你自己看看这定位好不好啊哥,我找不到啊】

        【小景,坐出租车吧】

        【随意,我都可以的】

        最后选择,出租车,一上车,发现司机是渝

        【渝哥】

        【嚯,你们怎么出来了,你哥没把你弄死吗】

        【牺牲了一个鹰潭,渝哥,你能不能快点】

        渝拉了一下帽子点了点头表示可以,结果刚开始没多久,三人就后悔了

        【赣州,你他妈从我身上下去啊】

        【不行啊,我害怕啊啊啊啊啊】

        【小景你别拽我衣服啊】

        【哥,我也害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赣州你给我小声一点啊,小景,我衣服要掉了啊】

        【哥,求你了,我真的害怕啊啊啊啊】

        【给老子松手啊,小景你没事吧】

        下车后,赣州抱着南昌,景德镇拽着南昌,南.生无可恋.昌


        3湖北

        宜春看着身边的两小只,一手牵着一个突然想迫害一下他两

        【坐公交,行吗】

        新余,萍乡看着宜春,有种不好的预感,上车之后宜春好心提醒【站稳】两小只抱成一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新余内心疯狂尖叫

        萍乡直接死死抱着宜春,表情生不如死

        宜春边笑边揽着两小只

        武汉拿着热干面看着那两小只

        【宜春我害怕啊啊啊】

        【我也是啊啊啊啊啊啊,宜春】

        宜春一脸得意,迫害到了


        刚下车,群里发来一条鹰潭的语音【你们赶紧回来啊啊啊啊啊,一个方案我改十遍,你们所有人的工作全归我,我快死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35)

热度(1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