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藏(不嗑药就会死)

一只流浪在外的赣家兔子。
cp向只要是赣右都可以(不孝子)

后宫

湘,鄂,皖,苏,浙,沪,粤,闽,京,不分出场顺序,全员男体,赣也是男体,以赣的视角来写



    老表们好啊,我最近有一个问题,也别管什么问题,我今天要整理自己的后宫了


    1皖

    这是朕的皇后,当年朕与皇后只是朋友关系,家中催婚又催的太紧,朕实在心烦,找到当年的皖喝酒解闷,谁料到让他占了先机,无奈封了他当皇后,当然,我们现在也很恩爱

    皖【天天打我,这叫恩爱吗,你给我个解释啊,不是你先别走,你干嘛啊】


    2湘

    这是朕的贵妃,当年朕的好友湖广托付给我的孩子,还要求朕务必照顾好他。朕也是看他与朕的趣味相投,才将他纳入后宫,只是这段时间冷落了湘贵妃朕心生惭愧啊

    湘【昨天还找来着,什么时候冷落我了,我都不知道这事】


    3鄂

    这位是朕的淑妃,是与湘贵妃一同进宫的,也是朕好友湖广的孩子,朕当年看他有几分姿色,也是为了给湘贵妃找一个伴才纳入后宫的,如今朕看他越看越顺眼

    鄂【所以我,只是个意外吗阿赣,你今天必须要给我个解释】


    4粤

    这位到处乱跑的,就是朕的贤妃,当年朕本不想纳入后宫,但他凭借他的家族背景和他那GDP朕才勉强纳入后宫,如今,我与贤妃关系融洽,感情很好,只是胃口不和,这让朕不知如何是好

    粤【我不能吃辣赖我吗,还有,你当时看上我,是看上了我的钱是吧】


    5闽

    那边在一堆蛇里睡觉的是朕的德妃,当年朕出去游玩时正好碰上了正在逗蛇的闽,朕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深深的吸引,但是德妃太喜欢蛇,朕又怕蛇,所以打入冷宫

    闽【不是,阿赣,这个蛇它真的不咬人,真的啊】


    6苏

    这位在和朕的贤妃吵架的便是朕的夫人,朕每天都要处理他与贤妃的问题,让朕实在头疼,但朕是一个正直的人,所以一般都会偏向夫人,毕竟,夫人还是朕的心头肉啊

    苏【粤你个混蛋,赣你别拦着我,我要弄死他啊】


    7浙

    在旁边看戏的是朕的昭仪,是和夫人一同进宫的,但是和夫人关系不怎么好,经常找朕告夫人的状,朕也只是敷衍了事,朕感到惭愧,现在为了弥补,朕要封你为德妃

    浙【我就这么占了闽的位置,他不会打死我吧】


    8沪

    这位是后宫里年龄最小的昭媛,和贤妃一样,是靠着背景和GDP进入到朕的后宫的,刚来的时候朕还挺喜欢的,但现在,朕对他没了新鲜感,所以降为贵人

    沪【我怎么就降职了,我干什么了我】


    9京

    现在,在朕身边的是朕的贵嫔,这位也是朕的老友了,朕与贵嫔很多地方都相同,很多时候也都是贵嫔为我出主意,但也是因为和我很像,太强势了,朕不太喜欢,所以贵嫔去冷宫陪着闽吧

    京【强势怪我了,我作为首都不强势一点怎么办】


    好了,这些就是我的后宫,不知道还有谁会被纳入后宫啊,真期待啊

    众人【你还要找,你都有多少个了,差不多就好了】

    你们说什么,听不见

评论(70)

热度(1133)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