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藏(不嗑药就会死)

一只流浪在外的赣家兔子。
cp向只要是赣右都可以(不孝子)

串门

  众所周知,江南双道有一个【好】朋友,黔中道


    湖广正百般无聊的靠在一脸嫌弃自己的江东身上

    【江东,你还记不记得黔中那小子】

    【什么小子,他比你大,尊重点他】江东一边拿着江西手机看一边回话,也确实好久没听人提起过他,当然湖广提起的人绝对没什么好事【他又怎么了】


    湖广看了一眼浴室,感觉赣听不到才说【黔中哥,也追过,赣来着】

    【怎么可能,他一天天的连和西道说话次数都不多,怎么可能,虽然我知道我弟弟很多人追,但这种玩笑...】


    江西淡定走出浴室淡淡的扫了一眼湖广【小广,你要是闲,就去把衣服给我洗了还有,湖广说的事实】


    江东正在怀疑人生,楼下响起了敲门声,三人警惕的下楼,湖广甚至拿了一个瓷碗在手上


    到楼下江西才看见瓷碗【你把我瓷器放下】

    【不,我害怕】

    【那你去开门】

    【我害怕,赣你去】


    江东站在两人前面,这地就这么大,就算来的不是什么好人,三个爷们站在一起,不至于怕成这样


    江东一脸嫌弃的看着湖广,至于江西,自己亲弟弟,不能嫌弃


    刚打开门,湖广就把手里的瓷碗扔出去


    门口那人来不及躲,硬生生的被砸在了脸上


    【wc】

    

    屋里面三人往外看过去

    【黔中道】

    这一砸,刚下了的又回去,不是


    黔中被扶到楼上,满脸怨恨【不是,我就下来看看你们,你们有必要看见我跟看见鬼一样好吗,虽然我本来就是,但你们没有必要这么欢迎我,我受不起这么大的欢迎礼】


    湖广一脸委屈不敢说话,旁边的江西看着瓷碗【你可以啊黔中,这瓷碗还没碎欸】

    【不是,你别天天关心你瓷器好吗,关心关心我,我都死过一次了,湖广刚才那一下很有可能让我再死一次啊大哥,算了,江东你就不说些什么,那是你弟弟欸,亲弟弟欸,不教育一下吗】


    江东站在一边,黔中不提自己还好一说自己火气就上【你别老说话,看见你就来气】

    【我怎么了,湖广你说说我怎么了,我不刚来吗】

    【你是不是,追过赣】


    黔中愣了愣,反应过来后,看着江东,身边好像飘着一圈的怨气,仿佛都在说,混蛋,拐我弟弟的混蛋

    

    【欸,对了黔中,你怎么知道我现在住在这啊】江西明显记得自己搬过家,按理说他应该不知道


    黔中指了指天上【你以为天上就几个人啊,察哈尔绥远白死的吗,我直接问他们不就好了】然后又指了指湖广【还有他家俩兔崽子,就是他俩见到我反应有点怪,当时见到你们也这样吗】


    江东最受不了黔中说话,再加上还追过自家弟弟


    【西道,你先出去,湖广,给我找捆绳子来】

    【好咧哥,我先走一步】

    【给,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拿】


    黔中一脸惊恐

    【你们干什么啊,虽然我死过一次了,但你们也不能这么对我啊,老表,西道救我啊,你哥要杀我啊啊啊啊啊】

    【没事,你死不了】


    江西一手拿着瓷器,一手拿着酸奶下楼,无视楼上的惨叫


    快天亮的时候,三人才出来,黔中本来想说什么,看见外面的天还是没说,拿起放在门口的袋子递过去

    【来的路上江东家的兔崽子让我给你的,你看看是啥,我没看过啊,我不知道】


    说完看了看窗外【能打开窗帘吗】


    【谢谢】


    江西刚刚拿过袋子,江东湖广转身没在看这边,黔中的身体开始慢慢变得透明


    【黔中....】


    【别哭哦,我只是来看看你的,不能一直待下去的,别哭也别想我哦】

    

    【再见了】


    【西道】


    清晨的阳光照进来,江西回头看着江东湖广


    【刚刚】


    【发生了什么啊】


    【我为什么哭了啊】

评论(18)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