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藏(不嗑药就会死)

一只流浪在外的赣家兔子。
cp向只要是赣右都可以(不孝子)

女装

    江西看着手里快递盒里的女装,cpu短暂的罢工,江西拿出手机,想到一个不当人的计划


    欸不对,自己本来就不是人


    【喂,湖南,带上湖北佬来我家一趟】

    【你刚刚喊我什么江西】

    【靠,打错电话了】江西赶忙解释【不是,我刚刚说,让和湖南带着他那为绝世好哥哥来我这一趟,顺便把安徽绑,不是,请过来】

    【得得得,知道了】


    江西放下手机,拿起绳子和麻袋出门,至于哪位爹遭到了不测,就不知道了

  

      安徽家里

    【湖北老,你干什么啊啊啊啊啊】

    【哎呀,安徽,你说好听一点,我哥说不定就把你放了呢】

    【湖南佬你也给我正常一点啊喂】

    【哥,我觉得还是直接打死吧】

    【江西那边要活的】

    【我是个畜生吗,你们两能不能尊重一下我,我好歹也是个省啊】


    广东家

    【自己选,我是把你打晕了带走,还是把你捆起来抗走,还是还自己跟我去福建家然后把你两一起打晕带走】

    【我能不能不选】

    【不能】江西拿着绳子一脸核善的看着广东【捆起来吧,麻袋用来装福建】


    福建家

    敲门声响起,福建下意识去开门,结果刚开门

    毫无意外的

    被江西套进麻袋里

    【我靠,江西你干嘛啊,放开我啊】

    【没事,带你去我家玩玩而已了】


    就这样,江西一手拖着广东,一手抗着福建    ,带着战利品

不是

    两个省回家了


    三个稳如老狗坐在那,一个被威胁,一个被捆着,一个在麻袋里躺着露出个头


    【所以,绑架我们来就为了这个】广东

    【你要是喜欢,你自己穿不好吗】安徽

    【还要让我们三看着吗,江西】福建


    江西慢慢悠悠的给人松绑,然后开口

    【各位亲爱的,是你们穿,我买的你们的码哦】


    众省震惊


    【亲呐,你看啊,我和你体型差不多,要不我不穿了,你帮我】安徽

    【想的挺美哈,让你来就是让你穿的亲】江西

    【我突然想起,湖北给我的试卷还没做,先走一步了亲】湖南

    【我也突然想起我试卷还没批完,我也要回去了】湖北

    【两位亲爱的老表啊,穿完再走也不迟嘛,时间长着呢】江西

    【我们不妥协了】福建and广东


    江西坐回椅子上,淡淡的看着他们


    【做的时候怪积极,现在一个个的都抛弃我咯】


    众省。。。。。


    【谁穿,晚上我去谁家】


    江西撂下一句话就走了


    事后听江西回忆【啊,我没去,不知道去哪家好了,然后,他们就都来我家了】

    【哦对了,亲爱的小兔子,要不要试试爹给你买的衣服啊】

    【放心,反正不是什么正常的衣服】

评论(27)

热度(28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