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藏(不嗑药就会死)

一只流浪在外的赣家兔子。
cp向只要是赣右都可以(不孝子)

众攻晚归

  皖赣,浙苏,粤闽,渝川,东广不分出场顺序

  

  1东广

  江东估摸了一下时间,起身离开,也不管里面的人怎么阻拦,到家时,湖广正百般无聊的躺在长椅上

  

  “哟~,江东回来了,又去找哪个姑娘了啊,居然还记得家里有个我啊,我可真,太,感,动,了”

        

        江东走到湖广旁边拍了一下他头


        “上次你看对眼那个小姑娘,帮你问问,怎么样,我是不是对你很好”

        “你还真去了”

        “你信吗”

        湖广摇摇头“你要是去了,你今天就呆在外面吧,谁让我开门都没用,西道也不行”


        江东苦笑了一声“行了行了,睡觉去”

        “自己睡去,我要出去耍,谁让你出去玩不带上我的,您自己在家带着吧,我走了,再见”


        2渝川

        渝看着手机上的时间,咽了咽口水,就他哥那个脾气,不把自己大卸八块就怪了,但还是要回去的

        

        “哥,我回来了”

        渝的声音特别小,你问为什么不直接进去,因为房亮着光,这说明川还没睡


        但川并没有像他想的那样出来


        “回来了,来来来过来坐那,刚好吃火锅来着,就差你一个了,回来那么晚,也不知道家里还有个锅锅在家等你吃饭啊”

        “话说,你吃饭没,吃了就洗澡睡觉去,没吃就坐下吃饭,一天天的不让我省心”


        虽然渝吃了,但还是坐到川旁边揽着川的腰,低头在对方的身上蹭了蹭


        “哎呦,做什么,多大了还天天这样,你吃什么,我给你下”川没有推开渝,就让他抱着“遇着啥事了,跟锅锅讲啊,别老自己憋着啊,咱家又不是没人了啊”


        3浙苏

        浙一脸无所谓的回到家里


        “江苏,我回来了”


        苏转手扔过去一个抱枕

    

        “你回来就回来,我不聋,不瞎,你也不残疾,自己有什么没干的自己干去,饭给你摆在桌上,衣服给你拿好了,房间给你收拾好了,文件我帮你看过了,别老一天天的回来跟从鬼门关回来一样”


        浙怎么可能听话呢,走到苏的旁边,上下打量了一会“你是不是...”

        

        “浙江,我警告你最后一遍,赶紧给老子滚回你房间,我明天这个文件交不上去,你就别想看到每天的月亮了”苏一边看着文件一边十分不耐烦推开浙“你是还没准备好睡觉吗,大白天的睡觉就你最行,一到晚上跟tm夜猫子样得,你不睡,我还要睡呢”


        “得得得”浙吵不过苏,说完就把苏抱起来带回房间“那你也别熬夜,睡觉去”

        “浙江,你tm找死,放我下了”

  

  4粤闽

  粤推开房间的门,闽已经睡着了,听到响声又睁开眼,满脸怨恨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都无所谓,但你下次能不能小点声亲爱的粤”

  “知道了知道了,你睡那么早干嘛”

  “养生,我可不像某些人,晚上不睡早上不起,睡到日上三竿,世界毁灭都不起来”

  

  闽抓起身边的蛇,走到粤旁边然后一脸阴森的说

  

  “广东,看到这条蛇了吗,有毒的,你下次在打扰我睡觉,你就等着被它咬吧,听见没,实在不行你就去你桂那睡一晚上”

  

  粤扛起闽“我就不,你能拿我怎么着啊”

  

  5皖赣

  沪看着皖

  

  “你为什么不回去”

  “家里那几个不让我回去”

  “赣叔家呢”

  

  皖拿出手机,播放了几条语音

  “亲爱的安徽,您用您那尊贵的眼睛看看现在几点了,不想看也没事,我只是想说”

  “你TM今天别回来了!你敢回来,你明天就别想出门!”

  “一天天回来那么晚干什么啊!自己家不回去,天天来我家,我弟弟不要睡觉啊!就你一个夜猫子啊!找别人不好吗!”

  “安徽,你TM以后要是在我家门禁过后再来我家,我把你弄死”

  

  皖看着沪,沪也拿出手机,播放语音

  “小沪,安徽在你那吧,赶紧让他回来,住你那肯定不行”

评论(93)

热度(2286)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